浏览人次: 1682

学生照顾

1

奖助学金
协助学生顺利就学,尤其清寒学生,本校设置了很多种类的奖助学金,而且「看得到拿得到」。
相关连结

 This is an image

亚洲现代美术馆

相关连结

2

宿舍服务
本校为加强服务学生,本校特设置宿舍服务组,协助学生各种宿舍住宿相关事宜。
相关连结

3

学生社团
本校目前共有将近80个学生社团,动静皆宜,任你挑选,活动精采,内容充实,可学习互动与团队精神,丰富你的大学生活。
相关连结

4

学习辅导、生涯规划
为强化学生学习辅导,本校设有「学务处生涯发展与就业辅导组」,并与「深耕计画办公室」协同推动相关事项。
相关连结:学务处生涯发展与就业辅导组深耕计画办公室

5

语文提升
本校设有「国际语文角落」,解答英文学习问题,提供留(游)学谘询及英文检定考试摹拟测验等多项服务。
相关连结

6

晨昏定省
本校设立「晨昏定省中心」,鼓励全校师生使用本校所提供之免费电话向父母家人请安。
相关连结

7

租屋辅导
本学校虽有舒适良好的宿舍,但有部分同学基于个人的需求和考量,想要自己在外寻找理想的住宿环境。本校顾及学生校外租屋之安全性,编列了校外租屋秘笈、租屋时相关字据参考范例、房屋租约内容应注意事项及Q&A、房屋租赁契约书范例、校外租屋居住安全注意事项、如何增进租居处之人际关系、特殊事故紧急通报电话表、学生租屋Q&A等相关讯息,协助学生找好租屋处,以便安居乐"业"("学业")。
相关连结

8

交通协助
本校位于中二高雾峰交流道旁,到台中市区仅需20分钟车程,从高铁乌日站,可搭乘151号公共汽车抵达。行车可从中投公路、74号快速道路、76号快速道路、国道一号、国道三号及国道六号,皆可快速到达本校。并有108、151、200、243号公共汽车行经本校,每隔10-20分钟一班车。
如何到达本校交通车班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