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2231

海外实习

  • 与国际接轨

    本校积极为学生争取赴国外交换研修的机会,增加学生海外经验,亦希望可培养学生以下能力:
    ◎拓展国际视野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该是当今青年学子的学习精神与生活态度,更是迎接全球化浪潮前的必要训练与准备。透过本校与国外的交换学生计画,让出国的管道不在侷限于旅行或毕业后留学。
    ◎体验异国风情 如果你对马来西亚的印象只限于吉隆坡双子星塔、槟城沙巴风情、麻六甲的历史遗产,那么你该亲自去打破心中的刻板印象,了解不同的风俗习惯、学习尊重他国文化习性,借由实际探触,深入了解多元文化。
    ◎提升外语能力 学习一种外语的最好方法就是亲自浸淫于该语言环境。到了马来西亚,学生有机会与当地生活直接互动,训练自己的英文会话技巧,提升英文能力。
    ◎增添生命历练 体验接待家庭生活,了解课本中学不到的经验。并借由异国生活培养独立学习,与规划自己的生活重心与目标,增加心智的强韧度。
    ◎提升就业机会 海外经验是帮助学生在未来职场上胜出的垫脚石,甚至为自己争取更多机会,也有助于学生投入海外工作机会。进一步地说,拓展海外人脉,未来在职场表现上更能展现国际观及其国际竞争优势,成为个人的重要人际关系资产。

    2014-02-2114
     
    海外研习
    ●日本椙山女学园大学 张○璿、洪○庭、王○宜、王○文
    ●香港中文大学 赖○萱
    ●泰国皇太后大学 杨○亿、郭○妘
    ●永信药品工业有限公司(马来西亚) 蔡○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