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344

Q&A

 

Q1: 请问有哪些管道可以进入「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就读?

A1:大学繁星推荐入学、大学个人申请入学、四技二专技优甄审、四技二专甄选入学、大学考试入学分发。

Q2: 「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的课程设计有何特色?

A2: 我们希望培育具备行动商务系统操作管理与多媒体应用能力之专业人才。因此课程规划也依据这个设立宗旨所设计,让同学具有资讯管理与多媒体系统专长。

Q3:什么是「学程」?

A3:学程就是将属性相近的课程归于一类,课程内容考量到要让学生学到何种知识,以满足其未来在升学或就业上的发展,又所订之学程亦能使本系学生有跨学程选读其他次专长训练的机会,且在课程配合与调整中,期能提供学生在其专业领域学习到更实际具体的专长训练,以迎合学生未来在升学与就业上的需求。

Q4: 系上是否提供相关证照考试之辅导?

A4:有,并开设SSE-Adobe Dreamweaver CC、SSE-Adobe Photoshop CC、SSE-Adobe Premiere CC、3ds Max国际证照、CIW相关国际证照等证照班。

Q5:系上培育之毕业生之就业领域有哪些?

A5:行动商务相关产业、电脑系统整合服务、电脑软件服务业、网络串流媒体开发应用、资讯传播相关产业、数码设计产业、数码内容相关产业、数码学习相关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