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575

主任的话

亲爱的同学您好:

       首先,恭喜您已经成为亚洲大学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的大一新鲜人,在此诚挚地向您与您的家人表示祝贺之意。

本系秉持「实用资讯、媒体应用、社会关怀」之理念,因应知识经济时代的来临,培育具备行动商务系统操作管理与多媒体应用能力之专业人才,借以协助产业于全球化竞争中,快速掌握市场脉动与先机,创造知识经济的附加价值。

本系实验设备完善,强化学术理论与实务应用相互结合,已建立教学实验室与研究实验室 

本系开设专业实习课程、课后辅导班与证照辅导班,且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专业证照考试,符合市场与业界之需求。

另毕业专题(一)(二)为本系大学部学生必修课程,于大三下与大四上进行。

本系相当着重学生之辅导,除每班设有班级导师一名,定期召开班会辅导之外,特设置全系之「曼陀师」与「职涯导师」。

本系亦辅导并协助系学会每学期举办多项活动,提供同学与系上教职员的互动及沟通管道,营造一个亲和 与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系除了对系务的积极投入,对社会与社区关怀也不落人后,借由辅导学生参与每学期举办之电脑研习营,

辅导邻近中小学生学习资讯相关技能,以达敦亲睦邻之效,并使学生得以从服务中学习,以培养学生团队合作及关怀社会之服务精神。

 

请相信本系热诚地等着您来开始人生最重要的四年大学生涯。

若您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至系办询问,商应系的大门永远为您敞开。

 

敬祝

学安

                                                                                                                    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系主任 廖岳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