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300

相关证照

ACA相关证照 ACA认证的内容针对与试者是否拥 有使用Adobe工具去进行规划,设计,建置多媒体内容的基础入门能力,只对会不会使用该项工具认证, 是非常初阶的认证,一般对于该项认证获证人的认知,定位在初阶、会用该项工具的入门层级
ACE相关证照 ACE认证则是以企业的从业人员为对象所设计的,ACE中的最后一个字母 E ( E x p e r t )即为专家之意,既然是 专家所以在认证内容上Adobe针对了所有设计所需之技能来进行测试。
Corel Painter原厂证书 Painter这套软件过去以来一直是自然彩绘软件中的翘楚,而且是全球最成功的自然彩绘体,搭配感压式数码笔,更能轻松在电脑里作出如油画、水彩、铅笔素描、碳笔等多种传统做画媒材,都可以达到几可乱真的效果,是现在新一代设计师、插画师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电脑工具。
3DS Max国际原厂证书 3DS Max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也是国内最早引进的立体建模、动画、渲染软件,除了能满足制作高品质动画、最新游戏与设计效果...等领域的需要之外,也是使用人数最多的国际级动画工具。
Maya国际原厂证书 荣获奥斯卡最佳贡献奖的3D动画工具MAYA, 近年来被普遍应用于, 平面美术设计, 工业设计,室内设计,广告影片,电影特效,电玩游戏,虚拟网页,电子商务,多媒体光盘...等各项领域。
中华民国品质学会认证
软件品质工程师
本课程可为企业培养具备完整软件品保知识之软件品保工程师及软件品质管理的专业人才,以担任企业推动软件流程改善作业或建置CMMI或ISO-9001制度时之流程改善人员,为企业建立高水准而符合需求之流程。
中华企业资源规划协会
初阶ERP规划师认证
「初阶ERP规划师」为每个中小企业在导入过程的专案团队所需要的人才。其扮演中小企业内参与或主导企业流程的设计与再造、参与或主导中小企业电子化的规划与执行、参与或主导中小企业应用系统架构的规划与设计、参与或主导中小企业ERP系统导入专案的规划与实施等角色。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