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4299

相關證照

ACA相關證照 ACA認證的內容針對與試者是否擁 有使用Adobe工具去進行規劃,設計,建置多媒體內容的基礎入門能力,只對會不會使用該項工具認證, 是非常初階的認證,一般對於該項認證獲證人的認知,定位在初階、會用該項工具的入門層級
ACE相關證照 ACE認證則是以企業的從業人員為對象所設計的,ACE中的最後一個字母 E ( E x p e r t )即為專家之意,既然是 專家所以在認證內容上Adobe針對了所有設計所需之技能來進行測試。
Corel Painter原廠證書 Painter這套軟體過去以來一直是自然彩繪軟體中的翹楚,而且是全球最成功的自然彩繪體,搭配感壓式數位筆,更能輕鬆在電腦裡作出如油畫、水彩、鉛筆素描、碳筆等多種傳統做畫媒材,都可以達到幾可亂真的效果,是現在新一代設計師、插畫師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電腦工具。
3DS Max國際原廠證書 3DS Max是世界上應用最廣泛也是國內最早引進的立體建模、動畫、渲染軟體,除了能滿足製作高品質動畫、最新遊戲與設計效果...等領域的需要之外,也是使用人數最多的國際級動畫工具。
Maya國際原廠證書 榮獲奧斯卡最佳貢獻獎的3D動畫工具MAYA, 近年來被普遍應用於, 平面美術設計, 工業設計,室內設計,廣告影片,電影特效,電玩遊戲,虛擬網頁,電子商務,多媒體光碟...等各項領域。
中華民國品質學會認證
軟體品質工程師
本課程可為企業培養具備完整軟體品保知識之軟體品保工程師及軟體品質管理的專業人才,以擔任企業推動軟體流程改善作業或建置CMMI或ISO-9001制度時之流程改善人員,為企業建立高水準而符合需求之流程。
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協會
初階ERP規劃師認證
「初階ERP規劃師」為每個中小企業在導入過程的專案團隊所需要的人才。其扮演中小企業內參與或主導企業流程的設計與再造、參與或主導中小企業電子化的規劃與執行、參與或主導中小企業應用系統架構的規劃與設計、參與或主導中小企業ERP系統導入專案的規劃與實施等角色。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