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625

學生照顧

1

獎助學金
協助學生順利就學,尤其清寒學生,本校設置了很多種類的獎助學金,而且「看得到拿得到」。
相關連結

 This is an image

亞洲現代美術館

相關連結

2

宿舍服務
本校為加強服務學生,本校特設置宿舍服務組,協助學生各種宿舍住宿相關事宜。
相關連結

3

學生社團
本校目前共有將近80個學生社團,動靜皆宜,任你挑選,活動精采,內容充實,可學習互動與團隊精神,豐富你的大學生活。
相關連結

4

學習輔導、生涯規劃
為強化學生學習輔導,本校設有「學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並與「深耕計畫辦公室」協同推動相關事項。
相關連結:學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深耕計畫辦公室

5

語文提升
本校設有「國際語文角落」,解答英文學習問題,提供留(遊)學諮詢及英文檢定考試摹擬測驗等多項服務。
相關連結

6

晨昏定省
本校設立「晨昏定省中心」,鼓勵全校師生使用本校所提供之免費電話向父母家人請安。
相關連結

7

租屋輔導
本學校雖有舒適良好的宿舍,但有部分同學基於個人的需求和考量,想要自己在外尋找理想的住宿環境。本校顧及學生校外租屋之安全性,編列了校外租屋秘笈、租屋時相關字據參考範例、房屋租約內容應注意事項及Q&A、房屋租賃契約書範例、校外租屋居住安全注意事項、如何增進租居處之人際關係、特殊事故緊急通報電話表、學生租屋Q&A等相關訊息,協助學生找好租屋處,以便安居樂"業"("學業")。
相關連結

8

交通協助
本校位於中二高霧峰交流道旁,到台中市區僅需20分鐘車程,從高鐵烏日站,可搭乘151號公車抵達。行車可從中投公路、74號快速道路、76號快速道路、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及國道六號,皆可快速到達本校。並有108、151、200、243號公車行經本校,每隔10-20分鐘一班車。
如何到達本校交通車班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