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665

主任的話

親愛的同學您好:

       首先,恭喜您已經成為亞洲大學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學系的大一新鮮人,在此誠摯地向您與您的家人表示祝賀之意。

本系秉持「實用資訊、媒體應用、社會關懷」之理念,因應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培育具備行動商務系統操作管理與多媒體應用能力之專業人才,藉以協助產業於全球化競爭中,快速掌握市場脈動與先機,創造知識經濟的附加價值。

本系實驗設備完善,強化學術理論與實務應用相互結合,已建立教學實驗室與研究實驗室 

本系開設專業實習課程、課後輔導班與證照輔導班,且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專業證照考試,符合市場與業界之需求。

另畢業專題(一)(二)為本系大學部學生必修課程,於大三下與大四上進行。

本系相當著重學生之輔導,除每班設有班級導師一名,定期召開班會輔導之外,特設置全系之「曼陀師」與「職涯導師」。

本系亦輔導並協助系學會每學期舉辦多項活動,提供同學與系上教職員的互動及溝通管道,營造一個親和 與良好的學習環境。

本系除了對系務的積極投入,對社會與社區關懷也不落人後,藉由輔導學生參與每學期舉辦之電腦研習營,

輔導鄰近中小學生學習資訊相關技能,以達敦親睦鄰之效,並使學生得以從服務中學習,以培養學生團隊合作及關懷社會之服務精神。

 

請相信本系熱誠地等著您來開始人生最重要的四年大學生涯。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至系辦詢問,商應系的大門永遠為您敞開。

 

敬祝

學安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學系系主任 廖岳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