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2227

海外實習

  • 與國際接軌

    本校積極為學生爭取赴國外交換研修的機會,增加學生海外經驗,亦希望可培養學生以下能力:
    ◎拓展國際視野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該是當今青年學子的學習精神與生活態度,更是迎接全球化浪潮前的必要訓練與準備。透過本校與國外的交換學生計畫,讓出國的管道不在侷限於旅行或畢業後留學。
    ◎體驗異國風情 如果你對馬來西亞的印象只限於吉隆坡雙子星塔、檳城沙巴風情、麻六甲的歷史遺產,那麼你該親自去打破心中的刻板印象,了解不同的風俗習慣、學習尊重他國文化習性,藉由實際探觸,深入了解多元文化。
    ◎提升外語能力 學習一種外語的最好方法就是親自浸淫於該語言環境。到了馬來西亞,學生有機會與當地生活直接互動,訓練自己的英文會話技巧,提升英文能力。
    ◎增添生命歷練 體驗接待家庭生活,了解課本中學不到的經驗。並藉由異國生活培養獨立學習,與規劃自己的生活重心與目標,增加心智的強韌度。
    ◎提升就業機會 海外經驗是幫助學生在未來職場上勝出的墊腳石,甚至為自己爭取更多機會,也有助於學生投入海外工作機會。進一步地說,拓展海外人脈,未來在職場表現上更能展現國際觀及其國際競爭優勢,成為個人的重要人際關係資產。

    2014-02-2114
     
    海外研習
    ●日本椙山女學園大學 張○璿、洪○庭、王○宜、王○文
    ●香港中文大學 賴○萱
    ●泰國皇太后大學 楊○億、郭○妘
    ●永信藥品工業有限公司(馬來西亞) 蔡○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