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3612

四技二专

 

技优分则(CLICK ME)
甄选分则(CLICK ME)

四技二专甄选学习历程资料及面试准备重点

  • 学习历程资料查询 请点我
  • 指引 请点我
  • 学习历程备审资料:
A.修课纪录 ※应届毕业生一律由就读学校上传;110学年度以后毕业生,一律由学习历程中央数据库提供;其馀毕业生或同等学力者,一律自行上传历年成绩单(PDF档)
B.课程学习成果 B-1.专题实作及实习科目学习成果(含技能领域)(*须至少上传1件)
B-2.其他课程学习(作品)成果
C.多元表现: C-2、C-3、C-4、C-5、C-6、C-7、C-8
D-1.多元表现综整心得
D-2.学习历程自述(含学习历程反思、就读动机、未来学习计画与生涯规划)
D-3.其他有利审查资料
学习历程
备审资料
上传说明
1.专题实作及实习科目学习成果(含技能领域)独立采计成绩,须至少上传1件;其馀学习历程上传档案资料作为学习历程备审资料审查成绩采计。
2.勾选使用中央数据库学习历程档案者,除考生自行撰写及上传资料(D-1,D-2,D-3)须自行上传外,其馀资料以点选方式,同意由学习历程中央数据库释出相关资料至报名校系科(组)、学程作审阅。
3.未勾选使用中央数据库学习历程档案之报名者,除A.修课纪录外,其馀各项一律由考生以PDF档案上传;不具有中央数据库学习历程档案之报名者,所有项目 一律由考生以PDF档案上传。
 
  • •面试准备(包含仪态风度、表达能力、逻辑分析、发展潜力和本学系相关知识)

   大多数问题来自备审资料。

      让教授了解到你想就读该校系的热忱

      面试的服装以干净整洁为主。

      庄重、但不严肃,忌过度轻松。

      千万不要紧张 ,基本上教授都不会太刁难学生 。

      不会的问题就诚实以对,切勿乱答,但是不要把不会这个问题答得理所当然。

      学校有举办模拟面试一定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