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0435

学系介绍及特色

学系介绍及特色

    本系秉持实用资讯、媒体应用、社会关怀之理念,共分为『行动商务组』及『多媒体应用组』,行动商务组旨在培育具有行动商务平台整合、建置与规划能力之专业人才,让同学毕业后能从事行动商务应用开发、资讯系统设计与管理等相关工作。多媒体应用组旨在培育具有多媒体知識与多媒体系统的应用与操作能力之专业人才,让同学毕业后能从事數位内容设计、多媒体系统设计等多媒体应用相关工作。 

行动商务组
    本系组以资讯管理应用实务为基础,不偏执于程式设计理论之教学,并着重于电子商务与管理系统之操作,使本系学生皆能熟稔电子商务资讯系统之整合、营运、维护与行销等专业,成为兼具人文素养与专业知能e时代之专业人才。

多媒体应用组
    本系组以多媒体应用实务制作为基础,不偏执多媒体设计理论之教学,并着重于多媒体设计制作,训练同学运用电脑多媒体软件与相关技术,侧重多媒体课程设计,使学习者知其然也能知其所以然,学习成果尤在于展现手脑并用的多媒体技术之广泛应用。

    本系相当重视跨领域学习,因此希望同学在毕业时能同时具备资讯管理与多媒体应用系统操作等两种专长。另外,为了因应AI应用浪潮,本系也积极导入AI相关课程让同学跟上时代潮流。

This is an image

 

 

 亚洲大学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 官方粉丝团欢迎大家加入!!!

 

FB

IG

Line@

Youtube

https://ppt.cc/fvgKdx

https://ppt.cc/fDA2px

https://ppt.cc/fqq4gx

https://ppt.cc/fR5zGx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简介影片

  亚洲大学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 学系系所简介影片_2023.06.30  

亚洲大学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系所简介影片
_2022.01.28


亚洲大学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系所简介影片_2019.5.13

 

 

Q&A

Q1: 请问有哪些管道可以进入「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就读?

 

A1:大学繁星推荐入学、大学个人申请入学、四技二专技优甄审、四技二专甄选入学、大学考试入学分发。

Q2: 「行动商务与多媒体应用学系」的课程设计有何特色?

 

A2: 我们希望培育具备行动商务系统操作管理与多媒体应用能力之专业人才。因此课程规划也依据这个设立宗旨所设计,让同学具有资讯管理与多媒体系统专长。

Q3:什么是「学程」?

 

A3:学程就是将属性相近的课程归于一类,课程内容考量到要让学生学到何种知识,以满足其未来在升学或就业上的发展,又所订之学程亦能使本系学生有跨学程选读其他次专长训练的机会,且在课程配合与调整中,期能提供学生在其专业领域学习到更实际具体的专长训练,以迎合学生未来在升学与就业上的需求。

Q4: 系上是否提供相关证照考试之辅导?

 

A4:有开设Adobe 系列相关国际专业证照、3ds Max国际专业证照、CIW相关国际专业证照等证照班。

Q5:系上培育之毕业生之就业领域有哪些?

 

A5:行动商务相关产业、电脑系统整合服务、电脑软件服务业、网络串流媒体开发应用、资讯传播相关产业、数码设计产业、数码内容相关产业、数码学习相关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