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1屆「大專校院推行節能減碳競賽計畫」 11/29(五)報名截止

  • 2019-11-25
  • 范玉蕾

各位先進 您好!

我是教育部委辦團隊產基會-庭慧,近期辦理教育部第1屆「大專校院推行節能減碳競賽計畫」,邀請大專校院教職員工及學生組隊來報名參加,結合班級、系所、行政人員或社團,融入「永續發展、氣候變遷、節能創意、循環經濟」之主題提出計畫,以實踐本次活動主題的創新作法,並將創意落實減碳於校園生活中。

本競賽分為學校人員績效類學生師生行動類

l  學校人員績效類由教職員工組隊參加,可以盤點校園耗能建築物並找出節能方法、圖書館空調及照明推動適溫調整、設定飲水機啟閉時間……等,或是其他對於學校有實質節能之手法。

l  學生師生行動類由學生及一位指導老師組隊參加,可以在課堂間休息時間進行節電宣導、在系上或社團辦理的活動中演出節電小短劇、拍一部節能小影片進行宣傳,甚至是走進社區進行環境教育宣導活動……等。

競賽報名時間為108.10.15()起至108.11.29()止,凡獲入選之前20名團隊可獲得活動經費最高新臺幣17,000

各類組決賽獎項如下:

l  特優:1名,教育部獎狀1紙及5萬元獎金。

l  優選:至多2名,教育部獎狀1紙及3萬元獎金。

l  佳作:至多3名,教育部獎狀1紙及1萬元獎金。

機會難得,歡迎大專校院教職員工及學生組隊報名參加!如有任何問題可至獎金獵人平台查詢,或是與我聯繫!謝謝~
1

 

敬祝 愉快

趙庭慧 敬上
**************************************************
財團法人台灣產業服務基金會 專案一組 工程師
106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98巷41號2樓之10
TEL:02-2784-4188  ext.5274
**************************************************

 

附件1081125-1-1(大專校院推行節能減碳競賽計畫_計畫書)

附件1081125-1-2(大專校院推行節能減碳競賽計畫說明(無案例版)v2)

附件1081125-1-3(大專校院推行節能減碳競賽計畫(公告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