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1届「大专校院推行节能减碳竞赛计画」 11/29(五)报名截止

  • 2019-11-25
  • 范玉蕾

各位先进 您好!

我是教育部委办团队产基会-庭慧,近期办理教育部第1届「大专校院推行节能减碳竞赛计画」,邀请大专校院教职员工及学生组队来报名参加,结合班级、系所、行政人员或社团,融入「永续发展、气候变迁、节能创意、循环经济」之主题提出计画,以实践本次活动主题的创新作法,并将创意落实减碳于校园生活中。

本竞赛分为学校人员绩效类学生师生行动类

l  学校人员绩效类由教职员工组队参加,可以盘点校园耗能建筑物并找出节能方法、图书馆空调及照明推动适温调整、设定饮水机启闭时间……等,或是其他对于学校有实质节能之手法。

l  学生师生行动类由学生及一位指导老师组队参加,可以在课堂间休息时间进行节电宣导、在系上或社团办理的活动中演出节电小短剧、拍一部节能小影片进行宣传,甚至是走进社区进行环境教育宣导活动……等。

竞赛报名时间为108.10.15()起至108.11.29()止,凡获入选之前20名团队可获得活动经费最高新台币17,000

各类组决赛奖项如下:

l  特优:1名,教育部奖状1纸及5万元奖金。

l  优选:至多2名,教育部奖状1纸及3万元奖金。

l  佳作:至多3名,教育部奖状1纸及1万元奖金。

机会难得,欢迎大专校院教职员工及学生组队报名参加!如有任何问题可至奖金猎人平台查询,或是与我联系!谢谢~
1

 

敬祝 愉快

赵庭慧 敬上
**************************************************
财团法人台湾产业服务基金会 专案一组 工程师
106台北市大安区四维路198巷41号2楼之10
TEL:02-2784-4188  ext.5274
**************************************************

 

附件1081125-1-1(大专校院推行节能减碳竞赛计画_计画书)

附件1081125-1-2(大专校院推行节能减碳竞赛计画说明(无案例版)v2)

附件1081125-1-3(大专校院推行节能减碳竞赛计画(公告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