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268

Q&A

 

Q1: 請問有哪些管道可以進入「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學系」就讀?

A1:大學繁星推薦入學、大學個人申請入學、四技二專技優甄審、四技二專甄選入學、大學考試入學分發。

Q2: 「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學系」的課程設計有何特色?

A2: 我們希望培育具備行動商務系統操作管理與多媒體應用能力之專業人才。因此課程規劃也依據這個設立宗旨所設計,讓同學具有資訊管理與多媒體系統專長。

Q3:什麼是「學程」?

A3:學程就是將屬性相近的課程歸於一類,課程內容考量到要讓學生學到何種知識,以滿足其未來在升學或就業上的發展,又所訂之學程亦能使本系學生有跨學程選讀其他次專長訓練的機會,且在課程配合與調整中,期能提供學生在其專業領域學習到更實際具體的專長訓練,以迎合學生未來在升學與就業上的需求。

Q4: 系上是否提供相關證照考試之輔導?

A4:有,並開設SSE-Adobe Dreamweaver CC、SSE-Adobe Photoshop CC、SSE-Adobe Premiere CC、3ds Max國際證照、CIW相關國際證照等證照班。

Q5:系上培育之畢業生之就業領域有哪些?

A5:行動商務相關產業、電腦系統整合服務、電腦軟體服務業、網路串流媒體開發應用、資訊傳播相關產業、數位設計產業、數位內容相關產業、數位學習相關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