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學期論文審查截止日至110/8/31止

  • 2021-06-29
  • 范玉蕾
同學好:

109-2學期論文審查截止日至110/8/31止,
另轉知國家圖書館通知,本校論文審查退件率非常的高, 請研究生上傳前,務必先依「研究生上傳論文前自我檢查項目」(網址連結請點選)檢查論文,以節省作業時間。
因應疫情變化,若有任何變更,會即時更新至論文系統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醒

1.     研究生需將簽署完成之授權書上傳論文系統的「step3列印及上傳授權書;若遇有審核退回情形,系統預設會刪除原本已上傳之授權,必需重新上傳簽署完成之授權書
2.     授權書版本有更新,在辦理離校繳交紙本論文2本時只要繳交一張圖書館即可。
3.     因應疫情論文審查時程改為3個工作天,研究生可於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10~17:00親自到館繳交(若不能進來,可由系辦統一代收或圖書館可至防疫站簽收)或掛號郵寄到本館(41354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圖書館沈小姐收)審查結果將以繳交資料時留下之Email和手機電話進行通知。

1100629-1-1:1100520研究生上傳論文前自我檢查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