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 - 公告】亞大人美術館日!憑證免費入館參觀!

  • 2020-11-02
  • 范玉蕾

為鼓勵大家多多利用美術館資源,特於即日起長期推出「亞大人美術館日」活動,每月的第一週週六,亞大教職員工及學生憑證入館參觀免費(如11月免費日為11/7),隨行親友享100元入館購票優惠,歡迎多加利用。 美術館將於2020/10/31起至2021/02/28辦理「引藝領潮-1947 · 鼓亭莊聯展」,講述臺灣第一所大專院校成立的美術相關科系-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如何培育出多面向創作思維的藝術家,繼而影響臺灣藝壇動向。透過曾就學及授教於臺師大美術系、現今為藝術界中各領域翹楚的部分作品,策畫面向公眾的展覽;透過教育單位或館舍的典藏,具體而微的組構出這塊土地上饒具特色的藝文歷史脈絡。

更多資訊請見:https://asiamodern.asia.edu.tw/

★入館免費日注意事項:

(1)如免費日遇卸佈展期間或不對外開放日,則該月活動暫停乙次。

(2)隨行親友享有之優惠購票資格,限當日當場使用。

(3)防疫期間,入館參觀請全程配戴口罩,並請配合填寫健康聲明憑證或實聯制表單。

(4)主辦單位保有活動解釋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