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Enercon征人讯息

  • 2017-08-23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德商Enercon (台湾注册名:台湾艾纳康有限公司),是专门做风力发电机的公司,在台湾有两百多座,主要遍布在台湾林口、新竹跟台中西边与澎湖,每年约产600万W的电力。
今日跟随台中市政府劳工局参访Enercon,得知该公司对于新人工程师(电机/电力/机械的系统/维护/检测工程师)有一套完整的训练制度:一个多月基础训练+半年的coach,并以两人一组的方式工作。

除了征求外勤人员外,该公司也有部分内务人员的需求,并且最近正在拟定实习生办法,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投履历试试。若资格符合,该公司将会优先挑选亚大学生。

详细招募人员可参考104: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66424a733c3e466f383a426b40463e219313131304a4e647109j54

ps.

1. 根据HR告知,新人外勤人员底薪5万起跳,每日工作九小时、每月总时数(含加班)不超过劳基法规定;

2. 根据业务,第一年有极大机会到德国总部训练三周,之后视每年状况而定;

3. 外勤人员很需要体力、不怕高且要能耐热,今日到龟壳生态公园的风力发电机一楼里面体验,确实闷热...
4. 预计9/16,劳工局会举办就业博览会的活动,到时Enercon也会有相关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