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电讯发展室-109年班队人才招募

  • 2020-11-05
  • 范玉蕾

同学 您好:

以下是我们单位的简介:

本单位为国家一级情报单位「国防部电讯发展室」,主要工作据点位于林口、新店及大溪,虽为军职单位,但属机关性质「上下班制」,可以说是穿着军服的公务人员,福利及待遇也相当稳定,想提供工作机会给大四生作为初出社会的选项之一,今(110)年度『科技情报军官、士官』员额(男、女生)总计需求约45员,贵系非常符合本单位「工程、资讯、外文、管理、电子」等专业需求,工作能学以致用为教育者所最乐见;另工作场所皆于冷气办公室内上班,性质为电脑文书作业等相关工作,环境相当安全及舒适

军职待遇及福利部分如下:

一、薪资方面:

  少尉阶任官,起薪为47,835元、第二年为49,685、第四年为53,895元………。

  下士阶任官,起薪为39,345元、第二年为42,885、第三年为46,275元………。

二、休假方面:每年除国定假日天数再加任官满1年有7天慰休假、满3年14天、满6年21天、满9年28天、满14年30天,休假相当的稳定。

三、进修方面:我们国军有国防大学各国语文及正规班队,培养国军人员受训,受训费用由公家全额负担,提升自己的本质学能。

四、公馀进修方面:就是利用下班或休假时间,可到各民间学校唸书,学生可运用此管道继续就读大学、研究所或是博士班,公家亦可补助每学期最高2万元。

五、考取证照方面:学生可运用国防部开设各种证照班队,此班队为国防部委讬民间教师授课,授课期满并考取证照,所有费用皆为公家支付。

六、就医方面:依台北为例,在国军各医疗医院,如基隆、松山、内湖、汀州三军总医院及荣民总医院等等就医,可享有自己及军眷(父、母、配偶、子女)挂号费及部分负担减免。

七、生活方面:享有自用住宅水、电费规定度数内费用减半。

八、服役满10年:可领取荣民证,享有退休后个人就业辅导、就医补助及家庭子女就学补助等等。

九、服役满20年:可领取终身俸,另可领取一笔退休金,对未来有保障。

十、其他各项补助方面:享有结婚(2个月薪俸额)补助、生育(2个月薪俸额)补助、子女教育补助(大学最高一学期补助35800元)、丧葬(3-5个月薪俸额)补助。

敬请学安

         

国防部电讯发展室 巫禀钧

Mobile:0988875288

LineID:worldhuge

 

1

附件下载:
1091105-1-2.pdf:电讯发展室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