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减免私立大专学生学杂费1.75万」注意事项公告

  • 2024-01-12
  • 范玉蕾

112-2「减免私立大专学生学杂费1.75万」注意事项公告

 

(1). 教育部为拉近公私立学校学杂费之差距,112学年度第2学期起,补助私立大学学生学杂费每学年3.5万元,每学期1.75万元
(2). 本国籍大学部、进修学士班、学士后学制学生均符合资格接受补助(不含延修生),

(3). 补助于注册缴费单上将直接扣减1.75万元,不需提出申请

(4). 接受112-2学期1.75万元补助款的同学,依规定不得重复请领学杂费减免或政府其他部会提供之各类助学金。
(5). 因校内系统尚在修改当中,如欲取消1.75万补助改申请政府其他部会补助,待系统修正完毕后会公告在生辅组网页取消之办法(预计1月底前公告)
(6). 缴费单目前尚在修改及制作中,出纳组预计113年01月18日开放打印,确切时间会另做公告。
(7).此补助案(拉近公私立学校学杂费之差距补助1.75万)不需提出申请,弱势助学(年所得)、各类就学优待减免(有证明者)申请方式照旧,请同学勿混淆。 

(8).此补助案(拉近公私立学校学杂费之差距补助1.75万)与各类就学优待减免只能择一、择优申请,下方附上各类就学优待减免补助比例。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