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学期论文审查截止日至110/8/31止

  • 2021-06-29
  • 范玉蕾
同学好:

109-2学期论文审查截止日至110/8/31止,
另转知国家图书馆通知,本校论文审查退件率非常的高, 请研究生上传前,务必先依「研究生上传论文前自我检查项目」(网址连结请点选)检查论文,以节省作业时间。
因应疫情变化,若有任何变更,会即时更新至论文系统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醒

1.     研究生需将签署完成之授权书上传论文系统的「step3打印及上传授权书;若遇有审核退回情形,系统默认会删除原本已上传之授权,必需重新上传签署完成之授权书
2.     授权书版本有更新,在办理离校缴交纸本论文2本时只要缴交一张图书馆即可。
3.     因应疫情论文审查时程改为3个工作天,研究生可于周一至周五08:00~12:0013:10~17:00亲自到馆缴交(若不能进来,可由系办统一代收或图书馆可至防疫站签收)或挂号邮寄到本馆(41354台中市雾峰区柳丰路-图书馆沈小姐收)审查结果将以缴交资料时留下之Email和手机电话进行通知。

1100629-1-1:1100520研究生上传论文前自我检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