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 公告】111-1学期学程登记(含申请、变更)-适用大学日间部109、110学年度课规学生

  • 2022-11-22
  • 范玉蕾
111-1学期大学日间部【学程登记(含申请、变更)】公告
◆ 【申请、变更】采『线上申办』请详阅以下资讯 ◆
-------------------------------------------------------------------------------------------------------------------------------

对 象:大学日间部大二、大三同学(分别适用109、110学年课程规划)
申请期间:111年12月07日(三)中午12:00至111年12月19日(一)下午5:00截止
(请同学们在截止日期前提出申请或变更喔,错过就要再等一学期了)
系统路径:学生资讯系统→点选「各项申请」→下拉点选「学程申请」
详细事项请参阅附件。
 
提醒同学,在学期间最后一次开放受理时间点为同学「大三下学期」公告办理期间,往后学期将不再开放申请/变更喔,请务必把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