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程式设计(一)(二)(三) 补考考试! 第18周星期四晚上18:00-21:00 地点H103教室,1/8下午17:00 开始报名。

  • 2021-01-08
  • RulingDigital

1. 本次考试为加开补考考试,报名期间为1/8 下午17:00 起至1/13中午12点止,人数上限为60人,基础程式设计(一)15人 基础程式设计(二) 20人 基础程式设计(三) 25人,依照报名顺序取考试名额,因各模组考试时间为同一时间,仅能报考单一模组,若发现报名多模组将取消资格,考试名单将于1/14中午前公告在资讯电机学院网站上。

2. 本次补考必须这学期已经选该模组课程才可报名,避免这学期无法给予分数,若经考试后核对成绩发现同学未选对应模组课程,将不给予分数。

3. 本次考试仿照正式课程考试,不得参考相关笔记....等相关资料,考试期间也将断开网络。

4. 考试结果将会在隔天1/22中午前公告在资讯电机学院网站上,敬请各位同学留意。

5. 提醒各位同学,完成报名不代表获考试资格,会依照报名顺序时间排序,额满为止

6. 考试程式语言可用JAVA或Py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