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 公告】112年度教育部「学海系列计画-学海飞飏、学海惜珠」

  • 2023-02-08
  • 范玉蕾
各位同学好,
 
112年度教育部「学海系列计画-学海飞飏、学海惜珠」即日起校内开放报名,报名截止至112年3月15日星期三(截止时间为当日23:59)请于报截止前填妥相关资料。
请各位有兴趣前往海外交换的同学把握机会申请!
 
学生欲申请「学海飞飏」、「学海惜珠(中低收入户)」海外交换计画补助,
请点选以下连结填写申请表单并缴交相关资料:https://forms.gle/gjtppj4shj5JYiwR6
有关交换学校列表, 可参考下列网址: https://ciae.asia.edu.tw/zh_tw/OUTBOUNDSEMESTER/exchangeschools
 
每年只有一次申请机会,若错过这次须等一年,这次可申请112-1、 112-2出国交换。若有申请补助,但后来想更改交换的学校或取消出国交换,是可以允许的。
学海系列联络人:国际学院 赖品戎助理(分机6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