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Enercon徵人訊息

  • 2017-08-23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德商Enercon (台灣註冊名:台灣艾納康有限公司),是專門做風力發電機的公司,在台灣有兩百多座,主要遍佈在台灣林口、新竹跟台中西邊與澎湖,每年約產600萬W的電力。
今日跟隨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參訪Enercon,得知該公司對於新人工程師(電機/電力/機械的系統/維護/檢測工程師)有一套完整的訓練制度:一個多月基礎訓練+半年的coach,並以兩人一組的方式工作。

除了徵求外勤人員外,該公司也有部分內務人員的需求,並且最近正在擬定實習生辦法,有興趣的同學可以投履歷試試。若資格符合,該公司將會優先挑選亞大學生。

詳細招募人員可參考104:https://www.104.com.tw/jobbank/custjob/index.php?r=cust&j=66424a733c3e466f383a426b40463e219313131304a4e647109j54

ps.

1. 根據HR告知,新人外勤人員底薪5萬起跳,每日工作九小時、每月總時數(含加班)不超過勞基法規定;

2. 根據業務,第一年有極大機會到德國總部訓練三週,之後視每年狀況而定;

3. 外勤人員很需要體力、不怕高且要能耐熱,今日到龜殼生態公園的風力發電機一樓裡面體驗,確實悶熱...
4. 預計9/16,勞工局會舉辦就業博覽會的活動,到時Enercon也會有相關攤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