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國工程師學會】110年度「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沈怡獎學金」自即日起公開徵求推薦。

  • 2021-01-25
  • RulingDigital

說明:
一、「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每年遴選10名為限,每名頒發獎學金新台幣參萬元及獎牌,請就貴校院修讀工程科系最後壹學年之在學學生(不含研究生)中符合條件者,每校限推薦1名。
二、「沈怡獎學金」為獎勵工程相關科系之大學校院(不含研究生)就讀之優秀清寒在學學生而設置,每年遴選2名,每名頒發獎學金新台幣參萬元及獎狀。每校限推薦1名。
三、上述獎學金評選作業自即日起開始辦理,於本年315(戳為憑)為推薦截止期限(遇假日順延)推薦書等相關資料請以掛號寄達本學會「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評選作業小組收。
四、隨函檢附「優秀工程學生獎學金」及「沈怡獎學金」評選辦法各乙份,推薦書及候選人簡歷表請逕至本學會官網之獎項評選中下載。
另寄送至本學會之紙本參選資料請掃描為PDF檔並上傳至http://www.cie.org.tw/Awards/Awards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