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程式設計(一)(二)(三) 補考考試! 第18週星期四晚上18:00-21:00 地點H103教室,1/8下午17:00 開始報名。

  • 2021-01-08
  • RulingDigital

1. 本次考試為加開補考考試,報名期間為1/8 下午17:00 起至1/13中午12點止,人數上限為60人,基礎程式設計(一)15人 基礎程式設計(二) 20人 基礎程式設計(三) 25人,依照報名順序取考試名額,因各模組考試時間為同一時間,僅能報考單一模組,若發現報名多模組將取消資格,考試名單將於1/14中午前公告在資訊電機學院網站上。

2. 本次補考必須這學期已經選該模組課程才可報名,避免這學期無法給予分數,若經考試後核對成績發現同學未選對應模組課程,將不給予分數。

3. 本次考試仿照正式課程考試,不得參考相關筆記....等相關資料,考試期間也將斷開網路。

4. 考試結果將會在隔天1/22中午前公告在資訊電機學院網站上,敬請各位同學留意。

5. 提醒各位同學,完成報名不代表獲考試資格,會依照報名順序時間排序,額滿為止

6. 考試程式語言可用JAVA或Py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