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公告】111-1學期學生跨域學習(跨領域學程必修、他系專長學程等)期末成績登錄方式申請

  • 2022-11-24
  • 范玉蕾
111-1學期學生跨域學習(跨領域學程必修、他系專長學程等)期末成績登錄方式申請公告
★申請期限111年11月23日(三)上午10:00起至111年12月02日(五)下午5:00止。
★注意事項請詳閱以下說明後方得進行線上申請
★申請路徑如下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各項申請」→「跨域學習期末成績登錄方式申請」,請同學再行確認申請資料是否正確,一經決定,即不得變更。
1.      依據本校「專長學程化實施要點」第七點規定略以,修讀「專長學程」之成績按「PF計分制」登錄期末學期成績辦理,未於登錄期間申請者一律採「百分計分制」「PF計分制」不列入學期成績計算
2.      依據本校「跨領域學分學程設置辦法」第七條規定略以,學生應於教師完成期中成績登錄二週內,於系統自行擇定成績呈現方式,一經決定,即不得變更逾期未擇定悉按「百分計分制」計算成績
3.      適用對象:大學日間部當學期修習跨域學習者(跨領域學程必修、他系專長學程、次專長等)。
4.      各課程類型成績登錄方式,欲按「PF計分制」請於「學生資訊系統」開放期間提出申請。
5.      如修習跨系課程與本系課名相同者,皆按「百分計分制」登錄成績。
6.      如修習雙主修或輔系課程,皆按「百分計分制」登錄成績。
7.      本次成績登錄方式並不影響學生畢業資格判斷,請同學放心填寫。
課程類型 登錄方式
他系專長課程 須勾選是否為「他系專長課程」,勾選為「PF計分制」,不勾選為「百分計分制」
跨領域學程必修課程 須自行擇定「PF計分制」或「百分計分制」
次專長(另一系任三門課程) 須自行擇定「PF計分制」或「百分計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