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3724

四技二專

 

技優分則(CLICK ME)
甄選分則(CLICK ME)

四技二專甄選學習歷程資料及面試準備重點

  • 學習歷程資料查詢 請點我
  • 指引 請點我
  • 學習歷程備審資料:
A.修課紀錄 ※應屆畢業生一律由就讀學校上傳;110學年度以後畢業生,一律由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提供;其餘畢業生或同等學力者,一律自行上傳歷年成績單(PDF檔)
B.課程學習成果 B-1.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含技能領域)(*須至少上傳1件)
B-2.其他課程學習(作品)成果
C.多元表現: C-2、C-3、C-4、C-5、C-6、C-7、C-8
D-1.多元表現綜整心得
D-2.學習歷程自述(含學習歷程反思、就讀動機、未來學習計畫與生涯規劃)
D-3.其他有利審查資料
學習歷程
備審資料
上傳說明
1.專題實作及實習科目學習成果(含技能領域)獨立採計成績,須至少上傳1件;其餘學習歷程上傳檔案資料作為學習歷程備審資料審查成績採計。
2.勾選使用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者,除考生自行撰寫及上傳資料(D-1,D-2,D-3)須自行上傳外,其餘資料以點選方式,同意由學習歷程中央資料庫釋出相關資料至報名校系科(組)、學程作審閱。
3.未勾選使用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之報名者,除A.修課紀錄外,其餘各項一律由考生以PDF檔案上傳;不具有中央資料庫學習歷程檔案之報名者,所有項目 一律由考生以PDF檔案上傳。
 
  • •面試準備(包含儀態風度、表達能力、邏輯分析、發展潛力和本學系相關知識)

   大多數問題來自備審資料。

      讓教授了解到你想就讀該校系的熱忱

      面試的服裝以乾淨整潔為主。

      莊重、但不嚴肅,忌過度輕鬆。

      千萬不要緊張 ,基本上教授都不會太刁難學生 。

      不會的問題就誠實以對,切勿亂答,但是不要把不會這個問題答得理所當然。

      學校有舉辦模擬面試一定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