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处生辅组 - 公告】110-2学期 欲办理就学贷款 相关注意事项

  • 2022-01-03
  • 范玉蕾
110-2学期办理就学贷款相关须知
110-2学期就学贷款办理对保期间为01/17开始至缴费截止日止
已对保完后之同学,校内就学贷款第二联缴交截止日为111.02.18 / 17:00
请同学尽早将第二联缴回生辅组,才不会影响到开学加退选权益!
 
缴交方式:
1.)线上申贷:第二联电子档以信箱寄至sun76856@asia.edu.tw,请提供从台银下载的PDF档,勿给截图图档(会模糊!),须随信附上学号,以利我们查询身分证解码。承办人将于五个工作天内回信,请务必自行上网收信确认是否正确无误。
2.)临柜对保:仅限挂号邮寄方式(需收正本)将第二联用挂号邮寄的方式寄给我们,地址填写学校地址(413305台中市雾峰区柳丰路500号学务处生辅组)收件人写生活辅导组收。
缴交后两个工作天将协助更新缴费单,再请同学至学生资讯系统下载新的缴费单缴费。
 
就学贷款相关事项,烦请于规定时间内办理,以免影响自身权益。
请记得一定要,把就贷第二联对保单缴回本校生辅组,俾利学校办理就贷同学多贷费用(如生活费、书籍费&校外住宿费)加速拨款及就贷费用申领程序;未缴交者视为未完成注册且须以现金办理缴费,如逾期未缴费者,则依本校规定办理。
 
👍👍👍台湾银行提醒欲就学贷款之同学,为避免办理时因至临柜等候的时间,提醒您可用台银「线上申贷」方式办理,手续费还可省50元唷👍👍👍
最后附上,就学贷款线上申贷作业流程图!


如有问题请洽 
学务处生活辅导组 分机3212